close

幼稚園下課,有個同學在門口熱情的向軒軒說再見,

軒軒開心又得意得說:「哎呀~他們真的是很愛我啊~~~」

媽媽我心裡詫意的想:「應該是人家同學個性活潑吧~怎麼你的自我感覺這麼良好??

 

幼稚園讓孩子聽音樂畫出想像畫面,軒軒畫了一隻母獅子在懸崖邊要救一隻公獅子,

老師誇他有想像力,這孩子也老大不客氣的也讚嘆自己畫得真是好!!!

 

軒軒也常常想不同遊戲,如餐廳遊戲、計程車遊戲、賣棒棒糖的小男孩……等,

對於玩遊戲,也是認為自己真是有創意,可以設計不同的玩法~~

 

常常對這孩子的自我感覺銀好感到驚訝,但猛然一想,好像媽媽自己也常常自誇…

真是在孩子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啊~
不過,這一點像我也不錯啦,以後應該是一個樂天無憂的個性吧~~哈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 父母 鏡子 影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巴桑畫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